close

 

 

還沒懷孕的時候就好想買美美加meimeijia的商品,雖然不是媽媽還不明白樂立扣的妙用,完全只因腦波弱XD

 

懷孕以後,看了很多寶寶的東西,各種心動好想買,但家裡還留有姪子姪女小時候的用品,以及各種恩典牌,所以孕期間我算滿節制的,吉利的東西買得很少(媽媽自己的東西花得比較兇XD),但美美加meimeijia一直在我的採購名單上。

 

原想等吉利出生再視需求採買,但剛好看到美美加meimeijia新商品樂立扣PLUSFUN²帕上架預購中,預購樂立扣PLUS兩組贈FUN²一條,預購FUN²帕兩條贈QQ腸奶嘴鍊一條!可買新品又有贈品,媽媽覺得划算,立馬手刀下單!

 

殷殷期盼了一個月,終於收到美美加meimeijia商品!趕在吉利出生前到手!

 

不得不先誇獎一下,收過這麼多網購,美美加meimeijia的包裝雖然簡單,但是我看過氣泡紙包裝的最整齊的!沒有多餘的邊邊角角跑出來,四個角都是完美的弧狀!連這種小地方都這麼用心,可見老闆有多認真對待自己製作出的商品,用心認真製作出的商品當然是好的!

 

一開封先看到美美加meimeijia的商標黑熊送信來。

 

我買了兩條FUN²帕。美美加meimeijia商品圖案顏色太豐富,讓有選擇性障礙的人真的好痛苦。

 

最後我選了萬獸叢林(因為吉利預計是個小獅王XD)跟貓咪日常()(完全媽咪個人喜好),很想多選幾條,但怕被溫尪剁手>"<

 

再誇一下FUN²帕包裝,設計成拆開不會傷到包裝紙,手殘人也可以輕而易舉地包回原來的樣子。對於喜歡蒐集特殊包(ㄌㄜˋ)(ㄙㄜˋ)的人,是個很棒的設計。(截圖自美美加meimeijia FB粉絲團)

 

下一個下手目標:樂立扣PLUS,吉利寶口腔期一定要採買的清單啊!希望到時候有更多花色,讓選擇性障礙媽媽更加選擇困難!XD (截圖自美美加meimeijia FB粉絲團)

 

買兩條FUN²帕送一條QQ腸,感謝老闆娘@愛咖咖多送我一條! 那天去婦嬰用品店買了哆啦A夢安撫奶嘴,溫尪問我怎麼沒順便買奶嘴鍊,我心花怒放跟他說:早準備好了~~

 

帥氣老闆招待兩組幫手夾!我打開時還想說我有訂這麼多東西嗎?看到是老闆招待也太感動了吧!花色還跟我的QQ腸配對,好用心!

 

贈品兩組QQ腸、兩組幫手夾,贈品金額就超過我買的商品了,而且看網路評價,老闆都這樣大方送東西欸!帥氣老闆這樣做生意真的不會虧錢嗎?

 

吉利寶還沒出生,先給香菇小疑試用。

 

請忽略香菇的眼屎,跟旁邊的垃圾桶。XD

 

小疑太膽小又太瘦,FUN²帕在她身上好不搭嘎,好像可以變成她的衣服了。XD

 

信封裡裝了發票及售後服務卡,要不要都這麼可愛啊!

 

最後介紹一下老闆娘@愛咖咖,老闆娘是我大學同學,很討人喜歡的女孩兒。從以前就很愛偷看老闆娘網誌,老闆娘的字跟人一樣,讓人覺得舒服又溫柔!老闆娘專長剛好是心輔相關,所以媽咪們很適合看老闆娘網誌,看她談關於蕃茄跟栗栗。

 

但絕不是因為老闆娘是我大學同學所以誇獎美美加meimeijia,看上面介紹的各種用心,看老闆在美美加meimeijia粉絲團的貼文,看老闆娘網誌關於蕃茄跟栗栗的文章,就知道老闆娘跟老闆是很用心一邊學習、一邊陪伴孩子成長,這樣的用心在美美加meimeijia的商品上一樣看的到,去google一下網路評價就知道,老闆根本佛心來的。即使市面上有許多相似、便宜的商品,但我還是要推一下美美加meimeijia,好老闆跟好東西是可遇不可求,需要大大鼓勵!

 

最近美美加又有新商品推預購,是優酪包(一般市面上叫平安符袋XD),但這個太有質感了,我比較喜歡可愛花俏的圖樣,哈哈哈。

 

美美加meimeijia官網FB粉絲團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