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20日晚上,當我回家的時候,只有陳小疑出來迎接我,接著就發現我家香菇開窗跑走了。花了一個多小時在我房間外、附近巷子裡找了又找,把我所有能想到、能找的地方都找遍了,就是連個影兒都沒瞧見。第一次覺得香菇的賤表情是我最想看到的樣子。不斷看窗戶,三不五時就開門去陽台走廊瞧瞧,叫了好多次香菇的名字,卻連香菇奇特可愛的喵喵叫聲都沒聽見。

10月21日,帶著沉重的心情去上班,只要一想到香菇不知道跑去哪裡,不知道睡在哪裡、有沒有吃東西、會不會害怕、會不會被其他喵欺負,只要一想到香菇本來就很無辜的表情,我就覺得很心疼。一整天心臟都悶悶的。坐公車回家的時候是既期待又害怕,期待香菇已經迫不及待從原本的窗戶進來,或者喵喵叫的在門口等我幫他開門,害怕要是回家還看不到香菇,我該怎麼辦?我已經很努力把我能找的地方都找過了,我房間外的陽台實在不大,我實在不能想像他會從跟隔壁相通的屋頂跑到哪裡去。這天,我開著窗戶,香菇還是沒回家。

10月22日,一大清早不到六點,我出門,邊呼喚著香菇,突然聽到香菇奇特可愛的叫聲,我循著聲音發現了香菇,他正很焦慮的在別人家屋頂上喵喵叫。好欣慰的是,香菇看到我不但沒有逃跑,還乖乖靠近我讓我摸他,不然我想我可能就要爬牆上屋頂抓他了,只是當我踩在別人摩托車上,努力墊起腳尖要抓在屋頂上的香菇時,香菇死不讓我抓,卻拼了命要跟我撒嬌,香菇大爺,你是有這麼急嗎?不能等回家再撒嬌嗎?=口=

呼,我實在不能想像,香菇是怎麼從我五樓房間外的小陽台,跳到樓下二樓的屋頂上,也無法想像香菇在外面是怎麼度過這兩個晚上,有沒有吃東西,有沒有被欺負,有沒有受驚嚇,香菇本來就很無辜的表情,再加上在外流浪的樣子,整個就是讓人覺得很心疼。不過,好在香菇回來啦!以後我出門要連窗戶一起鎖起來。

謝謝大家的意見跟祝福。: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